25AUG2009



亲爱的...我回来了!

哇咔咔...很多天没Updated了咯!!
这几天超讨厌的~心情闷闷的^^
可能是下雨天的关系吧!!!

这个月是“好朋友”节哦~出门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噢!!

小心“好朋友”跟你们回家哦~~

XD^^
开玩笑的~
今天,
DEAR DEAR 也很体贴,知道我没心情,特地打包给我的


超sweet...超happy...



❤爱心便当❤



。。。Steak。。。


。。。French Fries。。。

HAIZ...

真的是同人不同命...

我就做工闷到半死,做到半死。

朋友『chin fai』就去游山玩水(金马伦)。还要在我面前炫耀叻!

超讨厌×@×

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还好,算你有点人性!会带我最爱的草莓回来^^





@@@@@@ 谢谢噢 @@@@@@

Muackxxx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