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AUG2009
HAHA...
就让大家看看我个人的宝贝吧...

保养品...DiorSK-2,化妆品...
我的最...


头发的保养品...


化妆品...
哇咔咔...
没被吓到吧!!!
还有很多没拍到叻~
这只是一部分而已^^

假睫毛...指甲油...
买买买...
不顾后果的买!!!
haiz。。。
不知要几多对眼睛才用的完^^



送给DEAR DEAR 的生日礼物...
DKNY 』香水...
偶而偷偷拿来喷香香~
XD~~



香水...




我和DEAR DEAR 同一时间买的情侣鞋...
Converse^^



我的小钱包 哦!!!
DEAR DEAR 说我乖...
所以吵他买给我的
XD ~

Lovis Vuitton






粉红LaptopDELL& Digital CameraOLYMPUS









CONVERSE』包包,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
XD...
赚到笑~








1 条评论: